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情执重是为什么

更新时间:

因为大家有情,所以叫众生。因为众生都有情,有情就有轮回。情执重是因为太看重感情。情重了以后就下堕,往下走不往上走,如果是纯想即飞,就往上升,情执不重的人,他们对世间那些东西不是那么执着,看得比较开。


情执重是为什么相关文章:

加别人微信不给通过是为什么

油烟机往下滴水是为什么

小金毛无缘无故老哼哼是为什么

新人健身房增肌一个月没增重反而瘦了是为什么

情执重是为什么

建行卡不能转账是为什么

釉里红带绿是为什么

核桃里有白色粉末是为什么

情何以堪是什么意思

燃气灶格外费气是为什么

情执重是为什么

因为大家有情,所以叫众生。因为众生都有情,有情就有轮回。情执重是因为太看重感情。情重了以后就下堕,往下走不往上走,如果是纯想即飞,就往上升,情执不重的人,他们对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