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战争初期联邦军为什么没有ms

更新时间:

MS这个概念最早就是吉翁发明的。在鲁姆会战时期,联邦的宇宙军势力都是军舰、战机一类的东西,在夏亚的高性能MS面前机动性非常的差劲。后来意识到MS重要性的联邦才有了V作战计划,产物就是高达、刚坦克和刚加农。高达是米洛夫斯基博士叛逃到联邦之后,提姆.雷按照相关数据和米式物理学设计出的MS;吉姆则是贾布罗攻防战时期,联邦按照高达设计出的量产型阉割版高达。


战争初期联邦军为什么没有ms相关文章:

建盏底部为什么没有釉

微录客为什么没有了

?霸王别姬?里程蝶衣为什么没有岁月的痕迹

高铁座位为什么没有e

腾讯会议为什么没有美颜

网络电视为什么没有声音

新加坡为什么没有参加军运会

清朝为什么没有了诰命夫人

微信设备锁在哪为什么没有

美国为什么没有第一舰队

战争初期联邦军为什么没有ms

MS这个概念最早就是吉翁发明的。在鲁姆会战时期,联邦的宇宙军势力都是军舰、战机一类的东西,在夏亚的高性能MS面前机动性非常的差劲。后来意识到MS重要性的联邦才有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