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生活

车上开空调睡觉为什么会死人

更新时间:

  1、缺氧:空调的制冷原理与电du冰箱的是一样的,空调是不会把车内空气与外界交换的,交换的只是热量!所以有限空间内的氧气很快就会被消耗掉的。

  2、一氧化碳中毒:车内狭小的空间密不透风,很多人喜欢在通风不好的车里开着汽车空调。由于汽车内外的空气难以进行对流,发动机长时间运转排出的一氧化碳便可能逐渐聚集在车内,加之车内人员呼吸耗氧而排出二氧化碳,时间一长,车内氧气逐渐减少,车内人员便会不知不觉中毒而失去知觉,严重时会丧失生命。


车上开空调睡觉为什么会死人相关文章:

空调制热为什么会吹冷风 空调制热一会就停了怎么回事

桃花开的花为什么会是红的呢

沙尘暴为什么会死人

美的空调为什么会显示e3

为什么开空调蟑螂就不出来了

空调为什么会出热风和冷风呢

开热空调为什么会流水怎样不流水

狗睡觉的时候为什么会四脚朝天

为什么手机万能遥控器打不开空调

开空调蚊子为什么不咬人

车上开空调睡觉为什么会死人

1、缺氧:空调的制冷原理与电du冰箱的是一样的,空调是不会把车内空气与外界交换的,交换的只是热量!所以有限空间内的氧气很快就会被消耗掉的。2、一氧化碳中毒:车内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