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生活

为什么插上耳机手机还外放

更新时间:

  1、插了耳机还是外放可能是手机插头或耳机插孔的接触不好,可以尝试多插拔几次试一下,或者轻轻转动耳机头看外放声音是否会消失。

  2、可能是手机没有自动调转成耳机模式,可以尝试重启手机试试。

  3、可能耳机与手机不兼容,检查是否购买的是与手机相匹配、兼容的耳机。对应的耳机类型可以到手机官方网站上去查询。


为什么插上耳机手机还外放相关文章:

华为耳机插上还是外放怎么办

插上耳机yy里的声音还是外放

端午节门前为什么插上艾叶

为什么蓝牙耳机连上手机还是外放

手机插上电信卡怎么显示无服务

为什么我的耳机插一半声音才清晰

为什么插上耳机YY就没声音

为什么戴上耳机唱歌好一点

电脑为什么插上u盘蓝屏

为什么手机插上耳机耳机没声音

为什么插上耳机手机还外放

1、插了耳机还是外放可能是手机插头或耳机插孔的接触不好,可以尝试多插拔几次试一下,或者轻轻转动耳机头看外放声音是否会消失。2、可能是手机没有自动调转成耳机模式,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