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和包子面里要不要放盐啊

更新时间:

  一般不放盐。如果要放,放一点也是可以的,正常人的最适口的盐量为百分之一。用量控制在百分之零点五以内,也就是加一点就行了,包子是有馅的,它毕竟不是油条和烧饼,盐要放到面里去。放盐的目的主要是给面团增筋。

  包子的制作材料:精白面粉500克,肥瘦猪肉250克,白菜,韭菜,盐,酱油,鸡精,料酒,香油,姜末,葱花,发酵粉。

  包子的特色:汁多味鲜、香而不腻。

  步骤:

  1、将面粉加发酵粉和温水揉和在一起,揉成面团。

  2、猪肉加姜末、盐、酱油、水打成馅,水量视肉质而定,顺一个方法搅拌至粘稠状,放入白菜、韭菜搅拌成馅,最后加入鸡精、葱末、淋上香油拌匀。

  3、将面团下剂,加馅包成包子,入蒸屉蒸熟即可。


和包子面里要不要放盐啊相关文章:

冬瓜排骨汤里面要不要放生抽

天热面包要不要放冰箱

佛手瓜要不要放冰箱

食用油要不要放冰箱里保鲜

榴莲要不要放冰箱保存

西梅要不要放冰箱

装大门要不要放鞭炮 装大门要放什么东西吉利

做腊肠要不要放油?有哪些好吃的腊肠美食?

石榴要不要放冰箱保存

酱爆茄子要不要放糖

和包子面里要不要放盐啊

一般不放盐。如果要放,放一点也是可以的,正常人的最适口的盐量为百分之一。用量控制在百分之零点五以内,也就是加一点就行了,包子是有馅的,它毕竟不是油条和烧饼,盐要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