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老茶为什么有酸味

更新时间:

  因为老茶的茶叶等级高、嫩度高,发酵的时候容易出酸味,这些原料本身内含物就很丰富,长期在水分温度较高的堆子中发酵,会激发大量的酸,以及转化出部分有机酸。相反粗枝大叶的低档料则不容易出酸味,因为其内含物稀少,有机酸含量很低,只有少量的多酚类外加一些纤维素和半纤维素、多糖,发酵完毕更容易出甜味。


老茶为什么有酸味相关文章:

踢脚线取暖器会有噪音吗 踢脚线取暖器为什么有异响

为什么老电影会有1080p乃至更高清晰度的画面

薏米为什么有霉味

空气净化器的滤芯为什么有酸味

干木耳为什么有股酸味

六级为什么有三个版本的听力

从生物学或者其他科学角度来解释男人射精为什么有快感

老茶浸蜜有什么功效

三鹤六堡茶为什么有霉味

银行代码为什么有xxx

老茶为什么有酸味

因为老茶的茶叶等级高、嫩度高,发酵的时候容易出酸味,这些原料本身内含物就很丰富,长期在水分温度较高的堆子中发酵,会激发大量的酸,以及转化出部分有机酸。相反粗枝大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