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为什么北方人吃甜粽子

更新时间:

  北方人吃甜粽子是因为把粽子当作是一种小吃,只在端午节,元宵节才吃,而古典零食小吃一般都是甜的。到了南方,粽子已经是主食,早餐买个粽子,晚餐买个粽子。一种东西变成了菜或主食,就不会是甜的了。

  北方粽的代表品种北京粽子,个头较大,为斜四角形或三角形。目前,市场上供应的大多数是糯米粽。不过在农村,仍然习惯吃大黄米粽。北京粽子多以红枣、豆沙做馅,少数也采用果脯为馅。


为什么北方人吃甜粽子相关文章:

鲱鱼罐头那么臭为什么还有人吃

为什么南方人吃咸粽子

为什么有的人吃了面粉会拉肚子

为什么很少人吃茶油

赤豆芽为什么没人吃

为什么北方人会讨厌南方人

为什么北方粽子甜南方咸

为什么玉米面条没人吃

为什么有些人吃大蒜不口臭

为什么北方人喜欢吃馒头呢

为什么北方人吃甜粽子

北方人吃甜粽子是因为把粽子当作是一种小吃,只在端午节,元宵节才吃,而古典零食小吃一般都是甜的。到了南方,粽子已经是主食,早餐买个粽子,晚餐买个粽子。一种东西变成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