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面容id高一点低一点是坏了吗

更新时间:

  面容id高一点低一点不是坏了,手机在录入面容的时候,提示“近一点。保持iPhone距离面部25至50cm”。这个说明手机的点阵器没有工作。可以尝试重启设备,如果是软件或系统临时性的问题,一般在重启之后即可解决。

  iPhone手机面部解锁又提高了手机的科技感。但是目前有一小部分的iPhone手机出现了面容id无法使用的现象。在录入面容的时候或者是屏幕解锁的时候,手机会提示“高一点低一点”等,手机录入面容失败或解锁失败。这个问题虽然还不算苹果手机的一个通病,但是iPhone手机的面容ID这是一个易损的部件。


面容id高一点低一点是坏了吗相关文章:

小青柑外面一层白色是发霉了吗

吃了一点虾一点橘子会中毒吗

腊肠上有白点点是坏了吗 腊肠上有白点点还能吃吗

香薰蜡烛点过一次还能用吗?香薰蜡烛可以燃一晚上吗?

印度河是印度境内第一大河是正确的吗?

牛顿第一定律是实验定律吗

小青柑外面一层白色是发霉了吗

平菇上面有一层白毛是坏了吗

微信拍一拍可以撤回了吗

手机一闪一闪是内屏坏了吗

面容id高一点低一点是坏了吗

面容id高一点低一点不是坏了,手机在录入面容的时候,提示“近一点。保持iPhone距离面部25至50cm”。这个说明手机的点阵器没有工作。可以尝试重启设备,如果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