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斯蒂卡EG的配胶问题

更新时间:

以下是对斯蒂卡EG的配胶问题解决方法的介绍:

1、斯蒂卡EG,是5层木,中近弧快使用。正手套胶为729到08ES或者729到08劲速。

2、使用NEO狂飙3,是免灌胶,有机狂三虽然威力大,但确实需要频频灌胶,既麻烦又伤身体。

3、狂飙三一直是需要灌胶的,不灌胶比较难打,不过适应也一样,质量下降是必然的除了一些假货。

4、品控一向抓的不严,EG这个板子,本身很软,能排上软板前五名。

5、新型中近台弧圈打法的代表型球板,较厚的心材使得手感更加扎实,吃球更深,更易控制,中近台暴冲弧圈球异常凶狠,弹打方面表现亦优异。


斯蒂卡EG的配胶问题相关文章:

瓶子上的标签胶怎么除掉

漆黑的魅影配招问题

关于鲁迅的一些资料问题

怎么用电脑查询农行卡上的余额

乒乓球底板斯蒂卡与红双喜哪个好

新逍客的质量严重问题

刀上的菠萝蜜胶怎么洗

玩英雄联盟一卡一卡的是什么问题

边牧的品相问题

不锈钢餐具上的标签胶怎么擦掉

斯蒂卡EG的配胶问题

以下是对斯蒂卡EG的配胶问题解决方法的介绍:1、斯蒂卡EG,是5层木,中近弧快使用。正手套胶为729到08ES或者729到08劲速。2、使用NEO狂飙3,是免灌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