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螃蟹做出来为什么有化肥味

更新时间:

螃蟹做出来有化肥味的原因:

1、死亡超过6小时以上,螃蟹不新鲜,已死彧即死的螃蟹体内的组氨酸会分解产生许多有毒的组氨,死的时间越长,毒性越大。

2、螃蟹交配过度 肉质松散 会有氨味。

3、蟹箝有受伤 也会有此味。

4、螃蟹被冻过,解冻后,再冰冻也会有味。


螃蟹做出来为什么有化肥味相关文章:

实蛋做出来为什么苦

鸡蛋糕做出来有腥味是为什么

面皮做出来为什么是碎的

水蒸蛋做出来为什么会有气泡

为什么我做出来的饼干都不脆

为什么甜酒做出来是酸的

做出来的花甲为什么有苦味

梭子蟹为什么有柴油味 梭子蟹什么时候最肥最好吃

为什么做出来的双皮奶是稀的

为什么我做出来的饼干是硬的呢

螃蟹做出来为什么有化肥味

螃蟹做出来有化肥味的原因:1、死亡超过6小时以上,螃蟹不新鲜,已死彧即死的螃蟹体内的组氨酸会分解产生许多有毒的组氨,死的时间越长,毒性越大。2、螃蟹交配过度肉质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