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番薯糖水为什么要放姜

更新时间:

  番薯糖水放姜是因:番薯是寒性食物,加姜不但可去寒气,且味道更好。

  做法是:先用少许油下锅爆姜,然后放切好的番薯入锅炒,再用开水冲入锅里,顿时水会变奶白色了,滚一下就换锅,最好是砂锅来煲,15分钟左右放糖,再煲5分钟左右,收火,放置5分钟就可起盖食用了。


番薯糖水为什么要放姜相关文章:

腌肉为什么要放白酒

做果酱为什么要放糖

炸油条或油饼时为什么要放明矾

威士忌为什么要放酒樽里

腌肉为什么要放白酒

家里为什么要放石头

辣白菜里为什么要放鱼露

软化水为什么要放工业盐

煮艾叶为什么要放碱

百香果为什么要放冰箱

番薯糖水为什么要放姜

番薯糖水放姜是因:番薯是寒性食物,加姜不但可去寒气,且味道更好。做法是:先用少许油下锅爆姜,然后放切好的番薯入锅炒,再用开水冲入锅里,顿时水会变奶白色了,滚一下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