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奥斯特实验导线为什么南北放置

更新时间:

  奥斯特实验导线南北放置是因为可能受地磁场影响。南北放置导线磁场为东西向,可以排除地磁场干扰,说明磁针是受到导线的磁场而转动。倘若东西向放置则产生南北向磁场,不能说明就是受导线控制,也有可能是受地磁场影响。

  斯特实验表明通电导线周围和永磁体周围一样都存在磁场,奥斯特实验揭示了一个十分重要的本质,电流周围存在磁场,电流是电荷定向运动产生的,所以通电导线周围的磁场实质上是运动电荷产生的。如果在直导线附近(导线需要南北放置),放置一枚小磁针,则当导线中有电流通过时,磁针将发生偏转。


奥斯特实验导线为什么南北放置相关文章:

重庆北站为什么设计成南北广场不贯通的建筑

为什么正规的运动场一般都是南北朝向的

导线为什么与越粗越好

网贷没有逾期为什么会有催收电话

alden为什么叫靴皇

梅花魂中外祖父为什么不能回国

为什么油炸食品不容易变质

小狗突然尖叫是为什么

冠道启动时刹车踩不动是为什么

母亲节应该送什么花给妈妈为什么

奥斯特实验导线为什么南北放置

奥斯特实验导线南北放置是因为可能受地磁场影响。南北放置导线磁场为东西向,可以排除地磁场干扰,说明磁针是受到导线的磁场而转动。倘若东西向放置则产生南北向磁场,不能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