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生活

火车空调为什么开那么冷

更新时间:

  火车内流动人员较多,室内二氧化碳气温不断升高,只有开比较低的温度才能达到降温的动态效果。避免气味,夏季火车上人员复杂,有吃东西的,还有光脚的,各种气味交杂在车厢内部,如果不用低温压制,会对车内乘客造成不适。

  因为火车空调是由总控室统一调节的,一般控制在24℃-28℃,且为了方便管理,一般都是设置为自动控制的,温度低于24℃就会停止制造冷气,所以如果觉得火车上空调过冷的话,可以提前准备好外套,冷的时候穿起来,或者取车厢连接处躲避空调低温,因为车辆的车门处是没有空调的。


火车空调为什么开那么冷相关文章:

为什么我家的空调冬天开不了啊

开空调为什么不能点蚊香

长安欧尚x7空调怎么开热风

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为什么会那么强

开空调为什么要关门关窗

今年为什么那么冷 2022年具体什么时候回暖

为什么古代那么多人会想着成仙

空调一体机为什么开了地上一摊水

南蛮子为什么都那么坏

为什么开了空调蚊子就不怎么叮人

火车空调为什么开那么冷

火车内流动人员较多,室内二氧化碳气温不断升高,只有开比较低的温度才能达到降温的动态效果。避免气味,夏季火车上人员复杂,有吃东西的,还有光脚的,各种气味交杂在车厢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