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电信版的手机为什么都要贵一些

更新时间:

  主要是因为制式不一样,手机所用的芯片不一样。电信手机使用的模组大多同时可以支持联通WCDMA,移动GSM,可以实现三网通用。电信手机需要交纳一部分的专利费用,导致成本增加。电信版手机使用的是CDMA网络,该网络的通讯专利在高通手上,每一部使用CDMA网络的手机均需要支付给高通一定的专利授权费用才能使用,增加了电信手机的成本。


电信版的手机为什么都要贵一些相关文章:

汽车每次启动为什么都要热车

我的手机为什么反复自动开关机

鱼缸里的鱼为什么都聚在一块

苹果手机看照片为什么都要缓冲

每年的军检都要到什么时间

我的手机为什么会自动关机

工装上的工艺做法都要注意什么

我的手机为什么不支持计步

我的手机为什么联通没有4g

辽朝的皇后为什么都姓萧

电信版的手机为什么都要贵一些

主要是因为制式不一样,手机所用的芯片不一样。电信手机使用的模组大多同时可以支持联通WCDMA,移动GSM,可以实现三网通用。电信手机需要交纳一部分的专利费用,导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