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福特野马为什么没人买

更新时间:

因为没有正式进口,而且价格太贵。而且只有两个座,意味着不能作为家用车实用。而富二代彰显个性,看不起六缸野马,而八缸野马又贵了不如买超跑。

本来野马在美国是挺便宜的车,拿来卖那么贵就不合适,况且中国有钱的人很多并不是真正爱车的人,买好车只为了显示身份,而没有真正的对某个品牌的热衷,所以像野马这样的平民跑车他们自然不会买,他们只知道法拉利、兰博基尼、布加迪、世爵这类的车。


福特野马为什么没人买相关文章:

赤豆芽为什么没人吃

dnf缔造者为什么没人玩

凯迪拉克为什么没人买

沙漠为什么没人住

为什么没人喝43度茅台

为什么没人敢动景甜

退市的股票为什么还有人买

汽车零整比那么高为什么没人买车拆了卖钱

为什么很多人买头盔

过山鲫为什么没人吃

福特野马为什么没人买

因为没有正式进口,而且价格太贵。而且只有两个座,意味着不能作为家用车实用。而富二代彰显个性,看不起六缸野马,而八缸野马又贵了不如买超跑。本来野马在美国是挺便宜的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